小兔子爱吃胡萝卜

小鹿住在森林里 小兔子爱吃胡萝卜 小王子遇见点灯人 你愿意驯养我吗


希望你以后呀也能遇到一个好姑娘
在一起啊
结婚啊
再生一个可爱的孩子 两个三个都行
男孩儿女孩儿都好
你那么喜欢小孩
终于有人管你叫爸爸

呐 你的婚礼 我是不能去了
但我肯定会哭
不是说你结婚了失落的哭 反正你也不是我的呀
而是为你高兴
你有了自己的家 家里有爱你的人 你也爱她
真好啊 真幸福呀
希望你一直幸福快活

所以会哭 是为你感到开心
也为自己感到开心
终于有一个姑娘出现了 可以让我们放心地把你交到她手上
就像捧着一颗心脏一样

到那时候 请允许我抱抱你吧
轻轻地抱
就像抱着我的少女心
像抱着我的青春

从前爱你
现在爱你
以后还会爱你
哪怕你有了女票
哪怕我也结婚了

可能不是爱情
但肯定是爱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