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爱吃胡萝卜

小鹿住在森林里 小兔子爱吃胡萝卜 小王子遇见点灯人 你愿意驯养我吗

好巧

正在看 中世纪幻想艺术图文志

就翻到这幅 堕落前的星辰之子路西法 的油画  是韦尔茨绘于 基督在墓中三联画 的一部分

路西法拥有俊美的脸庞和身形 在堕入黑暗前 是众天使中最美丽的一位

圣经 以赛亚书中 有描写到他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你何竟从天坠落”

“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

你披着黑纱 裸着上身

好像一个刚刚降世的婴孩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想既定的命运? 炼狱的黑暗? 无边的苦痛?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魔鬼

它时常在梦里叫嚣 却隐匿于光中

其实 驱使我们前进的 并不是纯洁的天使

而是这个邪恶的魔鬼 

因为魔鬼拥有最原始的欲望

它永远听从内心的决定 不会因为外界和现实的压力 背叛初心

因为它就是初心本身


很庆幸 你拥有它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那么安静 什么都不说

可我知道的是

你没有选择苟且 而是选择了反抗


所以我更爱你这一面

评论

热度(23)